close

過年前   高雄地檢署辦了場尾牙秀  

雖然我是第一次參加這邊的尾牙,不過根據以往的慣例    觀護人室一定會出節目

今年也不例外     

而且根據慣例.....  新人都會在後面當舞群      

資深的最後決定.....  今年表演的曲目是     伍百『妳是我的花朵』

IMG_4002.JPG 

 

資深的哥哥姊姊們         希望舞群要穿著   靴子+網襪+墨鏡 

所以我們也是很犧牲的啦       哈   

事前就知道  好像只有觀護人室有出表演活動  其他科室都是上台唱唱歌之類的  

所以我們這邊還是要稍微準備一下   不然就糗了  

事前幾天有稍微採排一下  

DSCF6153.jpg 

至少也要會跳基本的舞步ㄅ....     

那兩三天我聽了這首歌   十幾次了    

三名主角  其中一位是犧牲反串

DSCF6149.jpg 

最後上台前   更加強反串的戲劇性...     超犧牲的  

IMG_4010.JPG 

也犧牲了一條絲襪.......

上場前跟大哥和瑞馨合照一張   

IMG_4005.JPG 

 

我一直以為地檢署的尾牙   會是吃歐式自助餐......或是飯店大餐之類的

 結論就是    真的想太多了       真的想太多了  

 DSCF6235.jpg

底下坐著超過一半的檢察官  

大家都傻眼.........       可能表演的太台了      

反串犧牲太大  

最後檢察長也上台同樂       

DSCF6265.jpg 

 這可是開幕秀ㄋ

雖然不是夢想中的歐式自助餐    不過一向不挑食物的我   那天也吃的很飽 

DSCF6226.jpg 

 ps.帶大墨鏡的第一人   是觀護人室的主任        

 

是真的蠻開心的     雖然台下人都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