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漢心慧   半年一次的發作期到了    來了趟南部之旅

老娘想半天也想不出來  要帶心慧去高雄哪走走   

後來心慧得到高人(家耐)的提點後    想去橋頭糖廠走走   

目的地-橋頭糖廠站 

 

一如往常的自拍......    (聚會的第一個女人

最近很少自拍照~     尤其是近照  (特寫臉部的那種....)  

主要是因為變胖和變醜的關係    而且老娘我突然抓不到自拍的fu~   氣死  

 全身拍

這次搭上高雄捷運去橋頭糖廠~    

假日的高捷人蠻多的        說實在的   高捷蠻乾淨的      雖然要等蠻久的........

高雄捷運

高雄捷運現在分成橘線和紅線   兩條      非常清楚的橘色和紅色  

高捷橘線

高捷紅線

目的地:橋頭糖廠

 舉辦的活動

剛開始    心慧約我的時候  我還在想  不知道這次心慧的頭髮會改成怎樣 

回憶一下  上次來的時候心慧的髮型             半年前的樣子

影像009.jpg 

原本我是期待會有麥當勞頭出現之類的  

可惜心慧這陣子心思沒有放在頭髮上~  可惜阿  

現在的樣子        第二位女人~~

心慧露臉

我有特地上網做一下功課  知道這邊有名的就是吃冰~   

橋頭糖廠吃冰的地方

這碗就是   有名  全台唯一的   「紅豆酵母冰 」

台灣唯一的冰品

實在是   很怪異的味道    當然是心慧小妞   點來吃囉~   

大概的味道    就像是 小時候吃的  「健素糖」的味道       

不過很健康  健康拉~      

晚上吃飯的店-新台灣原味 

也是家耐的建議  (不在高雄的高雄人...)

晚餐聚會地點-新台灣原味

壓軸出場的第三位女人-王儷影   

最後一位女人-王儷影

心慧半年前還有見過   

儷影自從畢業後  就沒有見過了    到現在差不多也有三年左右了ㄅ      

感覺的出來  有專業的樣子囉         一樣瘦不垃圾的   真是的     

然後     妝比較重了     

 餐廳內景   復古式的餐廳    牆上都是滿滿的老舊電影

復古式的餐廳 放復古影片

 

從約定的晚餐時間  六點半開始   

三個女的  一直聊到約11點左右   老娘差點搭不上捷運了 

蠻開心的    這麼久沒見了     不同屆的三個人    見面還是有這麼多這麼多話可講   

老娘雖然畢業後  不太與學長姐或學弟妹聯絡~      同學例外      

不過這是個人個性怪異的原因          沒錯  我是個怪喀.......        

老娘我也是很害羞低~   

好吧    來期待下次看誰來高雄     趁我還待在高雄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