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沒把  玉婷的名字寫錯ㄅ.....

玉婷冷不防的丟我  跟我說要帶人來高雄看我~      

也好~  可能年底後就不在高雄了  趁還在的時候  還可以聚會一下  

約在夢時代 

我想玉婷可能稍微受到  「痞子英雄」的影響.......    想來高雄夢時代逛逛

DSC00008.JPG

 

DSC00012.JPG

 

其實阿   夢時代真的蠻不錯的  就是太大了點   有點難逛 

平日真的沒什麼人     假日人稍微多了點  但是跟新竹或是台北的人潮比   實在是太好了 

DSC00010.JPG

DSC00013.JPG

 

隨意選了家店吃飯    玉婷真的太有意思了

交小朋友後    變的又漂亮又風趣  哈哈        又瘦很多...... 

害我都感覺自己超胖...

DSC00015.JPG 

鼻子好油唷.......亮亮的   

玉婷欠我好幾年的男友.... 終於出現了        人也蠻好的     

兩年沒見   講話好有意思      有機會再預約下次ㄅ~  

DSC0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