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個人的日子      

宜蓁遠在楠梓    千鳳在學校    惠娟要讀書       

所以從三月開始  我就開始報名救國團的課程  來填補我週間晚上的時間     

    7月和8月的課程表

救國團課程是兩個月一期     這幾天要開始報名七八月的課程了 

每兩個月出的課程會有點不一樣    不過內容真的很多變

舉凡  旅遊   美食   兒童才藝   舞蹈    理財     無聊的東西  什麼都有   

最近暴紅的班

   星光閃閃技巧班.......

而且費用還要  5000元..........

如果他請楊宗煒  或是  蕭敬騰來教   我在考慮看看上.........

不過還是太貴了啦       

很吸引人的班   

  芳療與瘦身班...........

重點不是芳療   還是瘦身拉        
這課程的名字還真的很吸引人       


看了會餓的班  



晚上拿著課程DM      看著課程  會默默的想流口水.........

如果我要選  應該會選   烘培的課程吧  

做菜的課程太難了啦 而且想到要吃掉自己做的菜   就會哭哭  

麵包或是小蛋糕感覺比較不容易做壞......

到底誰會去上的課



誰會去上???????

不過客源一定有.....不然不會每期都開這麼多.......


舞蹈課


這些是我的重點課群     

曾經跳了10年的舞蹈   (雖然看不出來)   一直想回去學  重溫一下 

雖然我是跳芭雷拉        

  中東纱巾舞   

中東纱巾舞感覺就很屌     而且還可以受手臂ㄋ~~

   

我上過的
拉提塑身新風格   是三四月上的  屬於新式的瑜珈        

魔力纖體競舞      是五六月上的   屬於流汗的韻律舞       



臺灣各地都有救國團   都會開一下課程  

其實費用不會算很貴   比一般健身房便宜多了

不過當然環境和設備稍微遜色一點        但足夠了啦.....  



而且                                                  跳舞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