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6/5    高雄依舊是  狂風暴雨      

上班特地挑輕便的衣服      但是就算是穿了雨衣    還是沒用

全身濕透透   

因為狂雨  中午就在辦公室睡覺     ....

但是怕打呼聲被聽到     所以我只好趴在辦公室桌上睡   

睡一半就被搖醒     說地檢署淹水了        叫我門去把機車遷走...

   

沒錯......那個檔泥土的    默默的漂走       

真的很默默唷        我還追著跑  因為我想拍下來.....    



路邊的車子大概淹到半個輪胎   

 同事們都爭先恐後去簽車....

同事還配合我停下腳步拍照...    人真好 



自拍我的腳          淹水大概到     腳踝       

當大家都衝著去牽車時~   我還這麼愜意的拍照   

我腦子還真不正常   

因為大淹水.....

還陸續發現一些漂浮物      

比如說

   一隻死蟑螂  

還有

一個洗衣版    不知道打哪來的 



特此紀念.....

大雨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