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已經四個月了   卻很少週末在高雄度過
通常都是在台北    新竹  或是其他地方趴趴走   

這個週末是少數待在高雄的週末

最近情緒有點不穩定   對於工作或是生活上的不適應  逐漸的浮現 

還好這週末晴朗的天氣    朋友的聚餐    也的確讓我心情好了一點

去小7    看到這本雜誌也讓我心情轉好   


  

因為帥哥美女的搭配   就是這麼的令人賞心悅目ㄅ

星期五晚上  跟辦公室同事   一起去逛街   

先去吃了    高雄鹽埕區這邊有名的一家餛飩店   『金溫州餛飩大王』



本來想自己   吃一籠小籠包   再加上  一碗餛飩湯的    

不過被店員阻止了       因為他怕我跟同事兩個女生吃不完           

看到端上來的食物後   心裡就默默感謝店員.....



小籠包   再加上

像餃子這麼大的餛飩......



我覺得我在吃餃子............      好多肉.....

好久沒逛街了      晚上到新掘江走了一圈     

星期六   上了一整天的課程   「教育工作坊」



「焦點解決諮商針對性侵害及家庭暴力受害者之應用」

上課的人都很認真   我居然偷偷拍照.....



晚上  不小心錯過和千鳳的約會.....        

自己在家裡做手工藝的抱枕   

從原先的材料包   



猜猜看我做的是什麼東西   



沒錯   她是一隻貓~~~~        胖貓



不過有點太瘦了       過陣子要幫她在多加點棉花     胖一點比較可愛     

因為是自己做的就出現了一點小瑕疵

    (拖線......)  (應該用白線的.....

星期天    睡到中午十二點
晚上就歡迎李佳隆同學的來訪~~ 

我  和  宜蓁  和李佳隆  去吃了  港式飲茶~~~   

忘了什麼原因   沒有照相存證....     

可能是因為太急著吃東西了ㄅ.....



這個週末在高雄   也不會太無聊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