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些新貨  和  遇到一些新鮮事     

芝麻糊      

其實在研究所之前我根本不碰芝麻的     覺得那個很難吃唷     

可是......  突然口味變了        真是怪了      

就像是我以前不吃韭菜    覺得很臭....    現在遽然覺得蠻香的      還真的怪了   

   

 在天天都騙你的   家X福買的       還特地挑桂格的唷
其實我是想喝    真的芝麻糊(就是煮的那種拉....)

退求其次的   買一包一包泡的      



 可以沖熱水  或是冷水   還可以泡牛奶       



不過   泡起來不好喝........   沒有我心目中那種稠稠甜甜的感覺   

晴天雨傘(自動傘)

蠻可愛的......  可惜又覺得可愛過頭了         

有點不適合我    不過我已經買了.................



乳清蛋白
不是我要喝的   是樓下學弟要喝的        學弟把妹需要強健的體魄  

特別選巧克力口味的      不過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喝   

卡路里很高     想要變胖的人請不要錯過....  想變壯的人請去健身房   






街頭藝人   

去臺北東區看電影時   看到的     

  他真的會動..........

我很想衝到他身邊一起照拉    不過我是俗辣      

     

這個蠕動的很誇張.....   



還有帶著一大堆黃金獵犬的人.....         是真的一大堆...     

降子也是一種表演    因為他有放  零錢桶        

PALA PALA  大型機台

   想說誰會跳阿 

想不到有人真的跳得超屌  ....



連阿伯都參一腳   



 與車子做愛的男人(新聞)



這新聞真的超屌的   

戀物癖     現在他的女友是一輛  金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