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趟中南部散播感冒病毒  散播快樂的旅程   
帶著強大的感冒病毒   ....   和     滿心的快樂  要分享給朋友們  



出發前特地去看了醫生   因為怕感冒病毒太過厲害    

喉嚨很痛    所以醫生也特地交代   「炸的  冰的  辣的  鹹的」  盡量少吃  
但是      我當然都有吃          不吃怎麼可以ㄋ    

這週末大致的行程  主要集中在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晚上        



4/25(五)白天  台中-亞洲大學參與法務部研討會  -高鐵
        (五)晚餐  台中-慧芸吃飯逛街 -研討會接駁車送到台中火車站
        (五)宵夜  嘉義-李佳隆和李嫂瑩真-台鐵

4/26(六)早餐  嘉義-葉蓉吃早餐-葉蓉高級房車
        (六)午餐  彰化-文德吃午餐-台鐵
        (六)晚餐  台南-姿曄吃晚餐-台鐵
        (六)電影  高雄-千鳳等人看電影-台鐵 

                              整個行程超級緊湊  

4/25 到台中亞洲大學參與「司法保護觀摩研討會」

這次是第二次去亞洲大學   地大學生少    建築物的感覺相當有古典味  
研討會餐點蠻不錯的       特此拍張照留念一下 



結論  還是中正比較漂亮 

晚餐  與慧芸去一中街附近吃簡餐

小辣的泡菜鍋    聽說是招牌.....(果然看招牌就知道了...)



在吃泡菜火鍋的時候    
我已經分不清  是感冒留的鼻水  還是因為太辣留的鼻水 

喉嚨也不知道是因為感冒在痛    還是因為太辣在痛     
不過我肯定我隔天肚子痛  是因為這一頓飯的關係    

在逛一中街的時候   看到我最愛的動物 -長毛臘腸    



超可愛的  不過這隻的個性太烈了   自己這麼小隻   還敢到處亂叫  

宵夜  和李佳隆和蔡瑩真去嘉義市麥當勞吃簡餐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又想坐著聊天   只好去到處都有的麥當當
李佳隆因為有晨泳的關係   ㄋㄟㄋㄟ變大了    手臂也變粗了    看的我好害羞 

瑩真好久沒見了   我會學習盡量穿的不要這麼風塵   向瑩真看齊      

晚上  寄宿在40民雄的房間



40不在家   把房間借給我住      高級民宿阿
 住在別的縣市  真的會覺得民雄的房子又便宜又大        

  4/26  早餐  與葉蓉在金品吃早餐
貴婦葉蓉  開著她的高級房車來接我吃早餐~  阿   真是有種享受的感覺阿 

晚上只睡5小時    早上為了聊天爬起來吃早餐       我真的太有毅力了

每次見葉蓉  我都發現  包包每次都拿不一樣的  (果然是貴婦.....)  

  4/26  午餐  彰化與文德吃午餐

火車還沒到彰化火車站  就接到文德的電話    叫我自己出火車站

因為文德看到捐血車   就上去捐血了
(變態的血   到底能不能捐ㄋ?  捐了  能不能用阿? 我心中存有疑惑)   

文德帶著我去一家沒吃過的店    因為文德是個阿宅.............
我帶來的消息應該沒有讓文德失望     OS:抱歉!張翰穎  你還是要自己留著用

文德要記得去告白唷   機會不等人的........

  4/26  晚餐  台南與姿曄吃晚餐



超久不見的陳姿曄
靠   大腿瘦的跟我手臂一樣粗   (ㄟ  那到底是他大腿太細  還是我手臂太粗    )

吃飯時還特地挑餐廳最裡面的座位   因為實在怕太吵拉

果然兩個八婆聊天的工作真的很強     ....

結論     讀成大行醫所的   最近都有點欲求不滿唷      滿腦子想些有的沒的...

祝福你早點畢業唷    美女

  4/26  晚上  高雄與千鳳 others看電影

九點火車到高雄   接著九點40分的電影   

有人請客  沒有不去看的道理   而且又是最近的強片  「功夫之王」
雖然看電影的時候   眼睛已經酸痛到不行了   不過我是非常有毅力的   

--------------------------------------------------------------------------------------------------------------------

這兩天的行程下來

喉嚨已經完全沒聲音了
身體也非常的疲憊 

不過我卻能慢慢瞭解  為什麼大家都說  放假就要好好的出去玩一下

充電之後  在回到工作崗位上  

散播病毒的中南部之旅      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押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