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心慧流浪到了高雄         找我跟宜真吃飯........

見面的前一天晚上      我還在回想心慧的樣子       

想不到          這位小妞換了個造型.....        勇氣十足阿   

   
(拍的不好.....因為她都忍不住笑.......)   其實髮型真的很屌  

從遠遠的高雄捷運站出口      我就發現了頂著   「超假髮型」的心慧

怪的是   越是有人說像假髮    她就越爽   
仔細看     心慧的頭    越來越熟悉的樣子          逐漸浮現一些畫面....

沒錯....





但是更像是....(可能因為有刀疤的關係...)



最後

(偷偷說)也可能像.....



好好好   不可以再說了     .......

除了心慧相當勁爆之外......   另外兩個人就顯的相當樸實

雖然我那天不知道為什麼穿了   自以為是的    波西米亞風格的長裙....

卻被辦公室的同事笑說是    算塔羅牌的......  

宜真則是  

一身辦公室女郎的造型出現.......   裙子很短的女狼     



我們吃港式飲茶       明明就要減肥....  不知道為什麼要吃港式飲茶  


(宜真這張照片蠻棒.... 很像酒樓小姐    推茶點的 )     

文章的最後  

來欣賞一下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的風光        算是蠻不錯的  
我跟個鄉巴佬一樣的拍照     

(站牌....)


(j外觀)


(內部)

最後

還是很想念  心慧的  Keroro頭         髮型應該不會跟別人撞髮型    

下次上臺北找你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