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無名有時會被點到名,不過通常我都不太理(是個性....個性的關係

這次被學妹虹妮點到         就突然動手想回應一下

----------------------------------------------------------------------------------------
點名規則: 
1.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2.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3.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4.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5.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8個人。(如果有重疊到就代表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6.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7.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8.刪掉一題不喜歡的題目,增加一題喜歡的。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why?

    ok阿  前提是和平分手,因為沒被劈過腿,所以不評論那種情形。
    跟任何一個人的相處都是一份成長,是應該要被珍惜的。
  
02.你最希望從朋友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好難回答唷,對朋友付出比較重要吧。
    硬要說的話,朋友之間的關心和閒聊吧,喜歡那種「一直都在」的感覺。
   不是這麼喜歡太緊密又強烈的朋友

03.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耳根太軟。更受不了的是耳根太軟,還容易被發現。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我個性太急,事情藏不住拉……….被打槍也ok拉
 

0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虹妮唷。
    1.乍看起來很聰明(只限第一眼,所以也是一種優點拉)。名字最後一個字,也是「妮」
    2.相處起來蠻隨和的。
    3.很肯做、肯學。(好像工頭說出口的話……不過就是降子的感覺)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現在。
    我希望能擁有「目標」
 (瞭解我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不瞭解的…那就也不需要瞭解吧…..)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Home。一個安穩的家。
    跟小孩老公一起看電視(抱歉,我不會做菜,所以想像不到什麼一起吃飯的畫面)

09.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不吵架,吵不起來。
    會想假裝冷戰(我自己假裝)…..可能不到半天我就忍不住說話了。

10.最近這一個月裡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玩。找人玩。

11.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好深入的問題
     工作順利、家庭美滿、生活精彩…..
     做我自己,讓未來自然實現……
 
12. 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想過短暫「放下」現有生活……不會想放棄
   想去國外走走,想去歐洲(好貴…..)

13.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想做什麼?

   大學-學生時代
   我想更徹底的玩….雖然之前就已經沒在讀書拉……….

14.現在的工作之外,最想嚐試的工作是什麼? 

   如果是指嘗試的話:1.空姐
                                       2.幕後歌手(不宣傳….)
   跟科系完全無關的拉…
 
17.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why?

   想當很男生的女生     降子比較有趣嘛
  (那不就跟現在一樣)

18.現階段的人生有何不滿?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不過都不足掛齒     過了我就會選擇忘記

20.最喜歡聽到別人對你說的一句話是....why?

    小姐!給不給虧(唉唷…不是拉)…..
    喜歡聽唷:「你很努力」。
    希望別人能真的欣賞背後的努力和認真,而不是膚淺的看到表面的成就或表象。
 
21.最愛的人現在在你身邊嗎?why?(欲刪)

    不在…..
    希望以後  我能多愛我自己一點   所以就算最愛的人不在身邊  我還是可以生活的很好

22.喝酒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會做什麼事?

    半醉時,借酒裝瘋。膽子變大很多事情敢做拉…..
    全醉時,睡覺。

23.會喜歡斯文的男生?還是一副色胚模樣的男生?為什麼?

      老實說,我喜歡粗糙一點的男生。
      降子讓我看起來比較像女生(理由超爛……)

24.目前正再看的一本書是什麼?簡略介紹?

    自從考完試(96.07.30)後,我好像沒心甘情願的看過書了(工作需求不算)。
    恩…最近我開始看「死亡筆記本」的漫畫(算嗎!?)。是有點看不懂拉
    反正就是一本筆記本的故事就對了…….

25.人生最難忘的一件糗事?或一則真實笑話。

     這真的超難回答。糗事或笑話常常發生阿,只是都不足掛齒。

「火車占卜」
   這是我自己發明的占卜遊戲,而且每次經過平交道的時候都可以玩    
  住民雄就會常常經過。

  記得上次是考完「生理學緒論」的那一天
  我停在平交道的前面   ...火車柵欄擋了下來    火車快要經過了....
  我就心理默念 :
 「如果這次生緒考的好   那火車就從左邊來     考不好   那就從右邊來」
  
   等等等~~~    一部普快從左邊開了過來
   
   但是在還來不及開心的時候
   一部自強號  從右邊快速的殺了過來

  ----------------------------------------------------------------------------------------------------
   這個故事其實不是這麼好笑     我只是想要表達   
   我的人生  就在我常常玩無聊的自我內心遊戲過程中    
   搞的常常有高潮   和  低潮       搞的整的大起大落  
 
26. 你現在希望愛人多一點,還是被愛多一點?(新增)

    以往我不太介意有沒有被愛。不過現在我很介意。
    如果沒有要一起經營,我不願意把愛放在那個人身上
   不然我的「愛」未免太廉價了
   換言之,我目前希望被愛比較多。

---------------------------------------------------------------------------------------------------------

  我刪了第21題   加了第26題  

  要點八個人   恩  我想這比叫我回答問題還難
  我熟的人裡面少有在寫網誌的咖      
  ok   那就 宜蓁  國樑  修慧  豫萱  鳳儀    
  靠   還湊不到八個  哈哈   那就先降子拉          

  而且上述的咖  也不知道多久才會回應拉        

  來一張我跟可愛虹妮的照片作結尾  
 

加點!加點!

姿曄  詩文  旭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