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高中同學聚餐

特地選了「投票日」當天   想說大家都會回來 

有高一的同學  也有高二高三的同學   簡單的說就是大雜燴的聚餐

不過實在難得    

很多人超久沒看到了     而且會叫八婆的聚會  也表示我們真的很吵   



左邊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茹舷(已有人下訂)     可惜從大二開始就沒機會見面   

右邊是我高中最八婆的朋友-簡垃圾(超多人觀望  不敢下訂)   我所有三八的功力都歸功於她   

我們三個身上穿的衣服   沒有先套好唷  哈   同色系拉     贏200多萬票的顏色拉



照片都是偷茹舷的  哈   

從左到右(拉拉拉) (茹舷) (欣怡)(紀恩)--就是網路上的奶油飛  (阿草)



生活很認真的欣怡    要記得介紹年輕有為的少男給我   謝謝 

晚餐吃古拉爵   

之後接著去24小時開放的  MOS 繼續聊天到晚上一點左右  

這真是最近我生活最開心的事情了     

隔天大家又各自飛奔各地     不過我想再過個幾年  我們又會回到新竹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