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離職了   所以想說敲老闆一頓   讓他請吃飯  

不是拉不是拉  是捨不得這麼好的老闆   希望離別前吃頓飯

可是我卻忘了    約的是平安夜那天     

害的老闆全家      跟我和另一個同事  度過平安夜    


陳柏熹老師是中正心理的博班學長       老婆也是中正心理的學姐   

兩個小孩   真的超可愛      男的像柏熹老師   女的像師母    超可愛的   

感謝老闆陪我度過平安夜~

隔天就是聖誕節    晚上跟腮紅吃飯     中午則是跟辦公室的同事們吃飯

雖然跟他門相處不久   但也有四個月ㄋ

同事人都很好     相處下來很開心   






聖誕節   我一共收到三份禮物      

當然  腮紅先生並沒有送我  哈哈      沒關係  我也沒送他    

第一份禮物  是平安夜   經過師大夜市時        

有群小朋友在唱聖誕歌曲     且發送的聖誕禮物     



禮物只是一點點小糖果     不過感覺很溫馨



第二份禮物    是同事恬忻   送我的禮物      有卡片和一瓶防曬     



最後一份禮物   是研究所學妹送我的    

是一份短短的影片      主角不只給我   還有她其他的朋友       

看了之後蠻有感覺的  





完整影片內容    http://blog.pixnet.net/homeni/post/12185985  

三份禮物   都讓我聖誕節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