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9/25  觀護人的在職訓練  在花蓮     

     花蓮~  花蓮 ~          衝阿~      

    現在都11月了    還吃回頭草再寫9月底的事情      哈~    管他的   

南迴的車票 

前一天就先到現場入住了   當地的大飯店-  美侖大飯店  

入住的飯店-美侖 

因為飯店附近真的沒什麼東西好吃   所以當時就選擇吃飯店裡的自助餐午餐  

 欣怡&我 

吃完後  跟欣怡拍了張照     唉~  我的鼻子真的很大 

 飯店的房間算是蠻不錯的    蠻舒服也蠻乾淨的       我們住在十樓

入住雙人房 

 吃完飯稍微休息一下   稍做整理後~  四個人就準備出門稍微觀光一下

沒有交通工具所以選擇搭小黃出門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來花蓮觀光    之前跟腮紅來過 

果不其然  大家來花蓮玩的地方和景點都差不多     

小黃先生(司機)介紹的地點我都去過~      ㄟ~  

不過跟不同人   的確是有不一樣的感覺拉  

先到了七星潭                還拍到彩虹

拍拍拍

乾淨的海邊~   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沒什麼人 

海2

原野牧場   是一間有特色的私人餐廳

 原野牧場ㄅ....

裡面有許多羊的料理和飲料 ~   所以有養羊    牠長的很慵懶~      

一隻羊

我點的是羊奶紅茶~     還ok喝    喝完後嘴裡會有一點點羊臊味 

 

第一天研討會  裝扮    

 

自拍

研習訓練課程表

議程表1

議程表2

  訓練的地點在花蓮慈濟大學內~    好慈濟的感覺阿

 慈濟大學內景

大禮堂

 應該是大禮堂

  第一天晚上    有觀護盃籃球賽    

觀護盃籃球賽

達欣VS樸園     青春的肉體~ 

噴血的青春肉體

樓下貴賓席~     很不像貴賓的一群人   

有我有我

飯店的室外游泳池

飯店室外游泳池

第二天的裝扮    肚子明顯  

第二天全身照

 

總計三天左右的行程    其實花蓮沒玩到多少  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在慈濟大學內或是飯店內

    研討的課程和內容可以感覺到花蓮地檢署的用心     家暴受害者的分享也令人動容

    課程結束後  

    去找人在慈濟念臨床的   40       感謝40的留宿及招待~ 

有機會當然可以再去花蓮玩    畢竟每次的感覺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