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到一個新環境後     

試著認真努力的融入時    會疏忽掉一些事情    

可是這不代表我忘記      或是逃走             

只是有時我的腦子無法這麼多方面的處理      

只是有點冷          可能沒有這麼熱情 !?    


也或許只是沒這麼主動 邀約  

但是被約的話   只要時間允許   我都會盡量參與    

或許我是怕被拒絕    

或許有許多學長姐  學弟妹  好同學們    

覺得我離開大學後   態度有點冷       
這只是我   自我保護的行為   我還是非常非常記得你們 

有時候  想到以前的事情時   會看看msn  或是以前的相簿   

想說大家都在不同地方認真的打拼生活    覺得很好~

講到不知道要講什麼   

總之  

約我   時間允許  我一定會到  也非常想去  還擔心沒人約我勒  

丟我   如果我沒回  代表我那時在忙  認知資源被其它事情吃掉了     

如果真的不想理的   我會msn封鎖   而且加入手機黑名單     

最後 

給劉子聖先生  



這是我的msn   

你的分類在 「家人」這一類中  

代表我們之間情誼不變    像家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