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每個隔週星期三  到新莊的中醫診所看中醫    

不過這次比較不同的是  新莊的在地人   

黃心慧    陪我一起吃晚餐         

心慧畢業後    去印度和泰國   流浪了一個半月   

現在回台灣工作一陣子   賺流浪經費後    繼續旅行   


聽到這   

才發覺   原本我很久沒有出去旅行了       

我不是說那種  香港或是日本的   瞎拼之旅  

而是指      去不同的國家  

看看不同的文物  和體會不同的世界   

我喜歡在台灣的生活   但是也想去看看不同的地方

我最想去的地方  是    「埃及」   

或許是小時候看   尼羅河女兒   和 神鬼傳奇的影響吧      

想去看看金字塔   和   木乃宜   



(取自www2.hkedcity.net/.../public_html/page2.htm

看看人面獅身像 


(取自www2.hkedcity.net/.../public_html/page2.htm

或許可以搭乘小船去尼羅河   體會一下   那種感覺   


(取自www.tjcac.gov.cn/haihe/detail.asp?articleid=1614&classid=33

不過  

我知道那邊治安 不是很好   交通不方便    氣候跟台灣差很多   

雖然這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但是   

我找不出時間   和勇氣   讓我去那邊感受一下    

我也想流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