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也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也偷偷用手機或是相機拍了下來     只是很懶的寫上來
當然比較多的時候  是已經吃下去了才發現沒照相 

首先先看一下      高雄這間店  

 『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五福一路142-2號   及文橫二路143巷36號)





那天是千鳳要跟我一起去報名救國團的舞蹈     

想說報名之前吃吃好料的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   就來吃吃看囉   



千鳳進入店家的背影   多纖瘦的身材...       所以就不放我的背影了   謝謝.....

  點菜本



兩人點菜都相當的專心   而且我的鼻子好大    

 等菜的時候  千鳳正在研究地圖
千鳳要環繞半個台灣  非常認真的在研究      這個女的也是有病有病的 



湯(料很多)   

還有主菜前的麵包     和加點的薯條(超好吃的  真的真的 

 

我們的主菜上了    唷唷唷    千鳳點的招牌   海鮮燉飯  我點的是雞肉義大利麵  

 

店內擺設蠻精緻的   店小小一家~       

其實算的蠻好吃的     不過我點錯了.....哭哭       給這家店  75分


 『和記馬來西亞肉骨茶專賣店』(成功一路157號)





我剛到的時候    人就不少了      唉唷威   我拍照的倒影有出現在鏡子裡ㄟ 

看到網路推薦自己跑去吃的   ....   真的很愛吃   



  價錢算是蠻一般的   可接受

我點了一碗小的肉骨茶麵  和  小的魯味       原本還有台南泡菜的.... 不過被店家阻止了
他說一個女生吃不了這麼多........





還蠻不錯吃的  當下是真的蠻飽的  不過晚上六點多就餓了.....

  這家店給75分 

偶爾看看網路找到一些有趣的小店吃吃     真的蠻有意思的

 吃東西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