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我弟考研究所的日子    

雖然不是什麼好學校   甚至連中等的學校都稱不上  

『不過我還是以你為榮啦    唉唷  沒考上  去當兵也以你為榮拉......』

想不到

我弟也到了考研究所的時候了    

以前那個  我回家會吵著跟我玩的弟弟  好像不太一樣了      

放心拉

沒有考不上的道理阿   既然你都有認真讀書了  

輕鬆一點去考

沒考上   
電腦我還是會幫你出錢買拉.........        那之後你去當兵我先拿來用唷

沒辦法....

弟弟真的只有一個     (爸媽年紀大了.......應該沒有第二個)
女朋友要記得帶回家讓我鑑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