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溫馨五月~心心相連』感恩活動  



依慣例   大節日地檢署都要辦些有的沒的活動       

邀請受保護管束人一起參加   

這次母親節的活動      是要作「緞帶花」    

我真的跟手工藝品不熟    一直以為是要作「絲襪花」..........          好拉  其實是緞帶花   

活動一開始  執行科主任檢察官    鄧檢察官  及   主任觀護人  開場        
不虧是主任拉  真的很會講..........     雖然不至於很感人拉     至少很有感覺 

這次我只要負責下海去做手工藝就行了   不需要幫忙太多   



有助理姊姊 玉如   還有  志浩    毛姐    主辦          辛苦她們了  

當然辦活動少不了  禮品



一大堆的餅  是高雄女監受刑人出品的太陽餅     號稱絕對不用防腐劑   而且價格又便宜 

至於禮品  因為我沒有拿到  所以也不好意思問裡面是什麼......

開始作手工藝之前  先拍一張   因為開始作的時候太慌亂....  沒時間照自己 


(請忽略我的大肚子.........)

現在要開始作手工藝品囉   

首先是300元的材料包  



我想應該是緞帶很貴吧.......    本來想A一個走的  不過玉如動作很快  馬上就收走了   

 
(黏膠)及(剪照型)
  中間過程實在太困難了.....      手不是很巧      不過還是蠻喜歡作的  

   

實品照....   其實是扭的蠻奇怪的拉      不過倒是挺有個人風格的

我有被指導老師稱讚ㄋ    老師說我作的很特別      (應該是稱讚..........ㄅ)

可以配戴的方式很多種唷   

 

手上   +   脖子   +  頭上  +  胸前   等等........

這次活動應該算是成功拉
雖然我沒有拿到獎品.....       

不過我拿到太陽餅   +  便當   + 飲料   

6/6(五)  辦端午節活動      要去派米!?     

6/27(五)我辦的  要去參訪  「龍發堂」      

製作緞帶花....   成功                         就算不漂亮  很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